元气小雀

热爱

朴佑镇说他再也不喜欢老虎了

*这是个系列
*私心有丹雀戏份!有丹雀!有丹雀!慎入!
*前情麻烦点进头像嘻嘻

*未完可能再也不会待续了

*ooc不怪我,怪鹅建

——————————————————————


“佑镇xi最喜欢什么动物呢?”

被粉丝问到了这个问题,朴佑镇想都不用想,脱口而出:“当然是老虎了。”

老虎,多帅啊,森林之王,万兽之王,酷毙了。如果用动物形容自己,朴佑镇绝对不会说自己是麻雀,而是把自己形容成老虎。自己有虎牙,一定是老虎的化身,嗯。

朴佑镇舔舔虎牙,满意地笑了。今天朴佑镇又自我满足了呢。

yy完,朴佑镇走进厕所,看见马桶盖上坐着一只长着人脸的小精灵。“佑镇你好呀~”小精灵笑着对他打招呼。

我x,好恶心。朴佑镇板着脸,关上了厕所门,过了一会儿又打开,发现小精灵依然坐在那里,还叫他进去。

好吧,优秀的人总是会遇见不平凡的东西。朴佑镇蹲在马桶旁边,跟那个小精灵对视。“叫我干嘛。”嗯,很帅,不愧是釜山男子汉。

“佑镇呀,你愿意跟我签订契约,成为小天使吗?”小精灵眨着恶心的大眼睛看着朴佑镇。朴佑镇不假思索地出了厕所门。

开什么玩笑,小天使?朴佑镇决定去厨房洗脸。当他洗完脸抬起头习惯性照镜子时,发现厨房并没有镜子。朴佑镇:......

朴佑镇终于找到个勺儿,刚拿起来就看到额头的爱心标志。这是什么鬼东西???朴佑镇用一只指头去搓,搓不掉。用水洗,洗不掉。只好跑回厕所,打开厕所门看见那小精灵悠哉悠哉在马桶盖上舔爪儿。

你妈。朴佑镇在心里给这个小精灵竖了个中指。

“怎么弄掉。”朴佑镇酷酷地问小精灵。小精灵抬起头说:“跟我签订契约吧~”

呃.......如果朴佑镇是漫画主角,他认为他一定是热血漫画的主角,却没想到他人生中居然还有这么少女的一天。

“如果我不想签呢?”
“那你头上的爱心会变成老虎条纹。”

呵。朴佑镇笑了。他最不怕的东西就是老虎了。老虎爱心?听起来很酷。然后他往镜子里看了一眼。

“!!!!!!”

朴佑镇头上的爱心变了,变成老虎花纹了。如果是普通的花纹还好,关键是这个花纹要多恶心有多恶心,不仅会变色,条纹还会一扭一扭的,令人难受。如果真要形容朴佑镇现在的感受,那就是五条蛇在他的肚子里扭来扭去跳交谊舞,六只红白黄黑相间的毛毛虫在他身上游走蠕动。

太恶心啦!!!他绝对不会顶着这个出去!朴佑镇捂住嘴巴,从牙齿缝里挤出来三个字:“你赢了。”

小精灵眯着眼睛笑,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张纸推到他面前。“小天使的任务就是在这个忘拿碗论坛的同人小说版面看十篇小说并且成为*寂寞孤独小水獭*的忠实读者,他每次更新都要留下五百字读后感还要为他打call,*寂寞孤独小水獭*如果顺利写完小说就视为完成任务。如果完成任务会得到奖励,如果失败……自然会有惩罚咯~”

“惩罚和奖励是什么?”
“奖励的话,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惩罚嘛……小精灵嘻嘻一笑,朴佑镇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朴佑镇感觉身体一热,低头看,发现自己全身的皮肤都变成会动的老虎条纹了。

“你不是喜欢老虎嘛,这个惩罚怎么样?”朴佑镇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请把我变回去。”朴佑镇低下了釜山男子汉的头颅。

身体一凉。朴佑镇发誓,他绝对不会想再体验一次刚才的感受。

“那你签不签呀?”朴佑镇看了看他的额头,想都不想就说:“我签,先把我头上这个东西弄掉。”

“ok的~”小精灵满意地看着那张纸,尾巴一挥。朴佑镇发现自己额头上的爱心变成嫩粉色了。

“你妈......”朴佑镇很不爽,但他不敢说。可恶,我朴佑镇还没有这么吃瘪过!

“好了我要走了,有什么事情就call我哦~”“喂等下,我怎么call你啊……”朴佑镇话还没说完,小精灵就不见了。无奈的朴佑镇只好继续盯着镜子看自己额头上那个粉色的爱心。

“粉色显黑啊……”




出了厕所之后,朴佑镇瘫倒在沙发上,拿出手机进入忘拿碗论坛的同人小说版面。“牛奶皮肤河成云,哧。”朴佑镇觉得好好笑。然后他点开了搜索,寻找那个*寂寞孤独小水獭*。

他分析了一下这个任务,关键就是在*寂寞孤独小水獭*上,要让他感到快乐,有写文章的动力。呼……朴佑镇最干不来这个了,挠挠头点进个人主页。

我帕五金要你快乐??呵呵是挺想让你快乐的。朴佑镇无语地看着这人的头像,怀疑这人是不是有读心术。

只写了一篇文章,我的哥哥太诱人……?哈哈哈这是什么名字。进去一看,朴佑镇差点没笑死在沙发上。


“志训哥,你怎么才吃这么点呢?”赖冠霖看着桌上的三只炸鸡的骨头,担心地问。
“冠霖呀,我最近没什么胃口,不想吃东西。”朴志训双手托腮看着赖冠霖。
“呵呵。哥哥呀,可是我最近胃口很好,想吃你呢……”赖冠霖俯下身去,在朴志训耳朵旁边轻轻说着情话。
朴志训脸红耳热,小拳头轻轻打在赖冠霖胸口上。“讨厌,你又说这个……”


朴志训午饭吃三只炸鸡还说没胃口?赖冠霖怎么会这样对朴志训?又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呢?朴佑镇觉得这个作者简直就是个天才,赶快在下面评论:朋友你很有想法,写得特别好。

哈哈哈,太好笑了。朴佑镇退出去打算赶快把其他十篇小说看掉。咦,丹尼尔哥和我的cp?朴佑镇很崇拜姜丹尼尔,虽然都是釜山人,但关系和他不亲,相处起来还是有点生疏。出于好奇,他点进了这篇小说。


雨水顺着屋顶瓦片的纹路流下,在屋檐处聚成小滴又因为重力落下。落在水泥地板上的雨滴溅开,落在姜丹尼尔衬衫上的雨滴开出一朵朵暗色的花。
朴佑镇站在他十米开外的地方看着他站在屋檐下,虎牙磨着娇嫩的嘴唇,眉头拧成疙瘩,半晌才对他说,天凉了。然后转身就走,撑着那把黑色的伞,消失在雨里,没有回头。
后来,姜丹尼尔再没看见过他。




“喂谁把纸巾都用完了……朴佑镇,你,你怎么了……?”姜丹尼尔手上沾满番茄酱,想找纸巾擦擦,却看到客厅茶几上全是揉成团的纸巾还有几个空盒子。他震惊地抬头看看是何方神圣如此大胆,却看到朴佑镇窝在沙发里看手机,肩膀还一抽一抽的,旁边放着未用完的卫生纸。

“怎么了怎么了?”如果换成是邕圣祐或者金在奂这样,姜丹尼尔可能会认为他们在干少儿不宜的事,但对方是未成年的朴佑镇。

姜丹尼尔担心地把他可爱的小雀弟弟转过来,对上一双哭得红红的眼睛。朴佑镇看着对自己如此温柔的姜丹尼尔,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我根本不是人!我怎么能这样玩弄丹尼尔哥的感情!为什么抛下他离开了!明明我们是如此相爱不是吗?

这么想着,朴佑镇又留下了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今天实在太伤心。姜丹尼尔就没见他哭过,今天哭的这么厉害,一定是很大的事情。他挠挠头,一把抱住了朴佑镇安慰。

朴佑镇在帅气哥哥的厚实臂膀里待了一会儿就脸庞发热呆不住了,也没有说再见和谢谢就连滚带爬拿着手机回房间。

朴佑镇坐在床上,一打开手机就看见*寂寞孤独小水獭*更文了,朴佑镇想起自己的任务,点进这篇文章。


朴志训感觉一阵大力将他从赖冠霖的怀里扯走,然后撞进了另一个坚硬的怀抱里。
赖冠霖阴沉着脸,瞪着朴佑镇,嘴里吐出愤怒的三个字:“放开他。”
朴佑镇搂着朴志训,用挑衅的眼光看着赖冠霖。“为什么要放开,他是你一个人的吗?”然后低下头亲了怀里的人一口。
“志训,我很喜欢你。你能不能也看看我呢?”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我朴佑镇可是钢铁直男,怎么可能对朴志训这样啊?剧情怎么变成这种走向了?他点开作品简介,发现cp变成【罐昏/金昏】了。朴佑镇好难过,想给这个讨厌的水獭恶评,让他也恶心一下。但是他不可以。他必须给他好评,让他快乐。

“这种走向很不错哦,我喜。”

打出最后一个字,手机膜上面留了一条裂痕。唉,人生真是艰难啊。朴佑镇想到如果这个水獭不开心了,不写文了,他就会变成恶心的毛毛虫老虎。那样他就别想混了。

后来,朴佑镇见虎色变,然后他说,说谁再跟他提老虎就跟谁急。


—————————————————————

我的快乐源泉!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