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主朴志训/伪all昏】爆米花不算花吧

*脑洞清奇的花吐症,有逻辑错误请原谅
*小学生文笔
*ooc是我的,志训是大家的
————————————————————

1.

某天晚上,朴志训和李大辉挤在一起看电影。看到一半,李大辉随口说:“如果有爆米花就好了。”朴志训刚想点头赞同,喉咙一阵发痒难耐,弯下腰去咳了两声,几粒爆米花从朴志训嘴里掉出来,滚到李大辉面前。朴志训抬头,对上李大辉震惊的眼神。

“......哥,老实交代,爆米花藏哪儿了?”
朴志训:不是我这次真没偷吃。




2.

朴志训向李大辉解释到后半夜,当着他面翻遍柜子只搜出偷来的几包软糖,口干舌燥回房倒头就睡。第二天朴志训咳醒发现自己躺在一床爆米花中。这时黄旼泫打开门走进房间,看见朴志训躺在床上掐自己的脸,身旁地上全是爆米花。

“朴志训,你过来。”
“不是啊旼泫哥我这次真的啥都不知道啊!”




3.

赖冠霖睡醒来到客厅,看见黄旼泫押着朴志训,众人把他俩围在中间,茶几上摊满爆米花。看到他来了,尹智圣向他挥挥手。“冠霖快来,开会呢,就差你一个了。”

“开什么会呀?”赖冠霖揉揉眼睛,靠着姜丹尼尔坐下。

“探讨你训哥儿为什么爆米花机上身一个劲吐爆米花。”姜丹尼尔乐呵呵地回答道。

“姜丹尼尔你消停点,志训正难受呢。”金在奂拍了拍姜丹尼尔。

“在奂哥,还是你对我好……呕!”朴志训泪眼朦胧,刚想感谢他,又感觉有异物涌上喉咙,忍不住吐出一堆爆米花。

众人不约而同鼓起掌来,包括金在奂。




4.

姜丹尼尔问朴志训:“你还能吐爆米花吗?”

朴志训骄傲地回答:“当然可以了。”

“那你能吐软糖味的吗?吐一个试试。”

?????????

然后朴佑镇,金在奂,邕圣祐等人涌上来,抓住朴志训的手,深情地说:

“吐个香肠味的吧。”“玉米味!玉米味!”“我觉得巧克力味好一点。”

朴志训挣开他们的手,一扭头看见裴珍映还有李大辉向这边飞奔过来。

“志训哥等等我!我也要指定口味!”

这时一个奶嘴塞进了朴志训的嘴里。朴志训定睛一看,是赖冠霖。赖冠霖手里捧着个巨大的奶瓶,见他看过来,朝朴志训呵呵一笑。

“志训哥,你平常最疼霖霖了,给我吐个牛奶味的爆米花吧。”

朴志训从噩梦中惊醒。




5.

河成云严肃地把大家拉到客厅。“各位,我知道志训得什么病了。”

“吃太多爆米花被爆米花之神诅咒了?”朴志训白了朴佑镇一眼。

“是花吐症。”河成云捏着手机给他们念了一遍花吐症的症状。听完后,大家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李大辉抱着枕头问:“可志训哥吐的是爆米花呀。”“等下……爆米花,难道也是花吗??!”裴珍映震惊,表示真是活久见。

“你们不觉得朴志训其实是觉醒了爆米花机的灵魂这个说法更可靠些吗?”朴佑镇一脸正色。

“哎哎哎谁把他们拉开啊他们又打起来了!……哦不用了朴志训被打晕了。”




6.

花吐症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被暗恋的那个人亲吻,不然就只有三个月可活。大家都知道这个方法,可是每个人都默不作声。终于,有人挺身而出了。

“朴志训,你老实交代,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朴佑镇手掌啪地一下拍在了桌子上。

朴志训吃着自己吐出来的爆米花,支支吾吾。“其实……我说出来,你们不要太惊讶……”众人八卦之心早就发作,嘴角都要笑到耳朵上去了,贼兮兮地问:“是谁呀?”

朴志训目光扫过在场每一个人,然后低下头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喜欢谁,我喜欢你们每个人。”

众人被这么肉麻的话感动到了,半晌没说出话来。尹智圣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搂着朴志训的肩膀说:“志训,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受苦的!”

朴志训回抱住他,两人唧唧呜呜哭成一团。过了好一会儿,朴佑镇说:“我有一个办法。”

所有的人迅速看向他。“什么办法!”

“既然不知道是谁,那我们所有人亲他一口不就好了。”

朴佑镇挑眉,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微笑。

朴志训不禁打起哆嗦。呃,麻雀大佬,还是……别了吧……



7.

“姓朴的!你老实交代!你背地里乱搞的人到底是谁!”

朴佑镇怒气冲冲,掐着朴志训的脖子摇来摇去。

“朴公,你就交代了吧,不然姐姐会掐死你的嘤嘤嘤”尹智圣躲在朴佑镇背后,探出个头哭哭啼啼。

金在奂从另外一边探出头来。“志训老爷,不是我不拉开大夫人呀,小奂也想知道,老爷看上了哪家的小姐,不管家里的九房姨太太和小奂我,成天出去鬼混……”说着说着,金在奂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朴志训,你不说是吧?好,我今天把其他九个妹妹都带来了,你可不许躲。”朴佑镇狞笑着,一把把他推到地上,撅起嘴巴朝他逼近。

朴志训摸着自己红肿的嘴唇,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8

第二天上综艺前,cody姐姐手里拿着粉扑,一脸担忧地对朴志训说:“志训你这嘴唇怎么搞的,不是唇炎就是发肿,磕到什么了吗?”

废话。你被十个大汉摁在地上亲试试,嘴不肿我叫你爸爸。朴志训垂下眼帘,在心里暗骂着,可是落到cody姐姐眼睛里又是另一番情景。

尹智圣在路上好端端走着,被经纪人愤怒地拉到一旁。“你这个队长怎么当的?志训被欺负这么大个事情不告诉我?万一被粉丝们知道了怎么办?balabalabala………”

尹智圣一头雾水,经纪人看他这个样子更生气了。“怎么,志训嘴巴被你们打成那个样子,被你们亲的不成?”

这……经纪人哥哥真是料事如神……

“你怎么样,还会吐爆米花吗?”

上场前,河成云问朴志训。朴志训给他比了个大拇指:“放心,不会了。”

面对摄像机,朴志训的喉咙突然又一阵发痒,心里暗叫不好,竭力忍着还是咳出爆米花。一时间摄影厅里鸦雀无声,只有摄像机一点一点的红光闪烁。

“wannable们,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们说。”朴志训正襟危坐,红着眼眶,看着摄像头。周围成员刚想开口阻止他,却被朴志训的话逼了回去。

“其实,我得了花吐症。因为,我爱的人,就是你们。”朴志训闭上眼睛,然后笑了起来。

“大家,和爆米花一起在我的心里,啾酱~~~”

照例是恶俗撒娇结尾,众人松了一口气。

志训,了不起,这都能救活。




9

“志训,你的粉丝还真的都以为是开玩笑呢哈哈哈哈哈。”节目播出后,金在奂和姜丹尼尔拿着手机笑到滚在沙发上。

朴志训摇摇头,将一块炸鸡送进嘴里。“毕竟没有人觉得爆米花是花嘛。反正我已经痊愈了,这件事就算翻篇咯。”

邕圣祐点点头,刚想说话,就看见朴志训又开始咳了起来。

“志训!你怎么了!”众人纷纷扔下手中的东西要向他奔来。朴志训摆摆手,过了好一会儿才说:

“没事,就是噎到了而已。”




10

李大辉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看见裴珍映还拿着手机。“珍映哥,怎么还不睡呀,明天还有行程。”李大辉拿起手机一看,现在是三点多了。

裴珍映咬着嘴唇,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不……再等一下,我只是想搞清楚……”

李大辉凑过去一看,屏幕上赫然九个大字:

“爆米花到底算不算花?”




11

金在奂看见朴佑镇还挺在床上,双眼瞪着天花板,不禁叹了口气。

“佑镇,你又是何苦呢?有什么执念不让你好好睡觉,跟我讲讲吧,不然你又不让我关灯,我们都睡不着啊。”金在奂苦口婆心地劝道。

朴佑镇眨眨眼睛,开口说道:“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不明白。”

“哦?是什么事?”

“治好朴志训的人……到底是谁?”



——————————————————————

强行凑11,写得真开心

评论(15)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