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麻烦你们离冠霖生活远点可以吗?

*这是一个系列
*前情请见《魔法少女李大辉》
*ooc呀ooc
*自己写着玩的,未完最好不要期待待续



—————————————————————

赖冠霖发现他亲爱的大辉哥最近很不对劲。

先不说李大辉某一天在头上贴了个爱心标志死活不摘下来,以前赖冠霖总能和他黏黏糊糊腻在一起,咬着耳朵说上几小时的悄悄话,现在只要赖冠霖靠近李大辉,两人之间的距离在0.33米之内,李大辉准会迅速后退,然后笑嘻嘻地去找别的哥哥或者弟弟聊天,坚决不看赖冠霖。

平时大家在一起玩,李大辉总是最嗨的那个,现在沉默寡言,不是看手机就是在对着空气发呆。还有李大辉现在手机不离手,据某裴姓爱豆透露,晚上大辉总要看手机看到很晚,还要发出诡异的笑声。某眨姓男子也曾经对赖冠霖说过,李大辉经常看着手机然后突然抬起头来莫名其妙对他叹气,过了会儿又抬头对他笑,诡异的很。

不对劲,特别不对劲。赖冠霖担心他大辉哥情感上出了问题,曾和尹智圣反映这个现象。队长大人忧心忡忡和问题孩子李大辉关在屋里谈了两个小时心,出来后告诉赖冠霖:李大辉是真的没有谈恋爱。

那为什么大辉哥不跟我玩了呢?巨人忙内很委屈,很受伤。在李大辉又一次无视他之后,赖冠霖终于做出了一个卑鄙的决定。

赖冠霖凭借他那双迷人又闪烁的大眼睛成功瞄到了李大辉手机的上网记录,他上网搜索李大辉最经常点击的网址后发现这是一个wanna one的论坛。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夜,赖冠霖注册了个号,摸进了这个论坛的内部。

赖冠霖先是在论坛里随便转了转,随手点进同人小说的版面。“喔版主叫 *牛奶皮肤河成云* ,是成云哥的饭啊……”然后他往下滑,看到了最新的帖子。

“【罐昏】我的哥哥太诱人...…作者 *寂寞孤独小水獭 * ?这是什么东西?”赖冠霖一头雾水点开链接。可怜的赖冠霖还不知道,他会为这个鲁莽的决定付出多少代价。

“哥……你为什么这么吸引我呢?”
“冠霖啊……”
“我好想把哥吃掉……”
“啊!冠霖,疼……”

???????救命啊这里有人吃志训啊!!!

赖冠霖可算搞明白了,这个论坛就是粉丝yy的地方,写自己脑补的cp文的。赖冠霖可以理解粉丝们,但无法理解这篇文章:志训哥看起来再好吃我也不会吃人的,我又不是柳善皓。还有志训哥不会只穿内裤在我前面撅屁股!严重不属实!

赖冠霖很生气,给这个作者留了一条恶评:请你根据事实来写文,不要yy这种不合理的事情!

然后赖冠霖去搜索了下柳善皓,发现有几篇文章的点赞和评论都很多,就慢慢看了下去。



“冠霖还没起来吗?呀冠霖!起床了!今天要拍摄!”赖冠霖昨天看小说看到三点多,眼睛都哭肿了,好不容易才睡着,半梦半醒间看到朴志训站在他床头对他大吼大叫。

“志训哥,你放心!我不会吃你的!”赖冠霖的眼圈更黑了,从床上跳起来抓住朴志训的胳膊。

志训:???

赖冠霖昨天看了一篇黄焖鸡,看完后呜呜流下眼泪,看完之后给作者留了五百字的读后感还不能缓解自己悲伤的心情。

黄旼泫看见朝着自己走过来的赖冠霖,打了个哆嗦。“冠霖呀,你有什么事吗?”“哥,善皓说周末一起吃饭。”

嗯?吃饭?善皓为什么不直接来约我呢?黄旼泫
一头雾水,还是答应了。

哥,善皓呀,你们在小说里be了,就让我来给你们he吧!赖冠霖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就这样过了一天,回到宿舍时赖冠霖发现自己还没有找到大辉哥跟自己疏远的原因,于是他躲回房间打开论坛。“我再看看……啊,又是这个*寂寞孤独小水獭*。”

“智圣哥,冠霖还没有起来吗?呀冠霖!起床了!今天要拍摄!”朴志训急匆匆跑进赖冠霖的房间,蹲在他床边摇他的胳膊。
“唔哥……”赖冠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了床边的一张俊脸,想起昨天对志训说的话,坏笑着伸出了手。
“志训哥,你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赖冠霖摸着朴志训的脸安慰他。
“冠霖你这个坏蛋……大早上瞎说什么呢……”朴志训一张脸顿时变得通红,低下了头。在赖冠霖眼中更诱人了。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这个情节好像在哪见过???赖冠霖吓到把手机扔了。我天,粉丝也太厉害了吧,早上发生过的事都能写成这样,不会是私生吧。不对,私生不可能这么厉害,应该是雷同。

冠霖点点头,毕竟早上的事情并没有这种少女气氛。然后他看见作者回复了自己:好的,但下次提意见请不要给我恶评QAQ

喔,应该是昨天那条恶评。赖冠霖觉得这个作者态度很诚恳,点了点头,然后又评论了一条。




“想象力不错,呵呵。”李大辉点开最新的那一条评论,差点把手机捏爆。

“你个给我恶评的家伙还有资格看我写的文?拜你所赐,我要多写一千字!你怎么知道我写的不合事实?我可是队友耶!还想象力不错?这可是我今天早上扒门边偷听到的素材!”

没错,李大辉就是*寂寞孤独小水獭*,是忘拿碗同人小说版面的新人写手。李大辉接下这个任务时还没有觉得有多困难,打开备忘录码字时才发现:自己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李大辉急到敲自己的脑壳,突然想起那个该死的小精灵说遇到困难就念咒语。“好吧,我想想……什么来着?biubiubibimuamuamuamua?”话音刚落,他额头上的爱心突然开始发光,然后小精灵就出现了。

“亲爱的小樱,你有什么事么?”小精灵的那张人脸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了,但笑起来还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我是李大辉,不是小樱。”你漫画看多了吧。李大辉嫌弃地看着那个小精灵。

“魔法少女李大辉就等于李小樱嘛~好了你到底有什么事,哥可是很忙的。”

这个名字……槽点太多了!我居然不知道从何吐起!李大辉步入正题,问他:“我写不出来怎么办。”

小精灵听了,瞥了李大辉一眼。“唉,这也要问,算了,指导下菜鸟吧。你出去,看到外面第一对说话的,就写他们。平时没有思路就去观察一下他们的互动。没事我就走咯~”

李大辉打开门,看见赖冠霖和朴志训正在沙发上玩游戏。

志训哥,冠霖,这就怨不得我了。

李大辉又把门关上了。

“我想想题目......嗯,《我的哥哥太诱人》就可以了。”李大辉敲敲打打,开始创作他人生中第一篇同人小说。




赖冠霖这几天过得很不好。他发现那个*寂寞孤独小水獭*写的绝对就是他平时跟志训哥的互动。虽然有些情节过度夸张,但大体都与现实相符。

“这也太恐怖了吧.......”赖冠霖哆哆嗦嗦看完了最新一章,发现下面的评论都是说作者写的很有日常感。“这不废话吗,写的就是我中午和志训哥吃午饭的事啊……”一个细节都不带删的那种!

赖冠霖对有私生生活在他的周围这个想法深信不疑,可人影都没见到也不好发作,也不敢跟哥哥们说,只好远离朴志训,不让那些私生写出那样的文字。

但是*寂寞孤独小水獭*的最新一章出来时,他觉得有必要在明天的签售上提醒一下粉丝了。最新一章写的是他以前和志训哥的事情,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其内容令赖冠霖看完后都起鸡皮疙瘩。

“这些粉丝怎么了,居然说很甜……”赖冠霖打了个寒战。

第二天的签售会上,轮到赖冠霖说话时,赖冠霖想起*寂寞孤独小水獭*的文字,晚上夜不能寐的痛苦,与志训哥分别的难过,不禁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你们能不能……离冠霖的生活远点?”



未完!
—————————————————————

朴志训:两个弟弟都疏远我,我恨




评论(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