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魔法少女李大辉


后面会慢慢修改

* 写着自己玩玩,脑洞清奇别打我,文笔不好别打我
*ooc属于我
*其实这是个系列
*未完最好别抱太大期望待续




 ———————————————————————

“亲爱的大辉,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

李大辉被一个甜腻腻的声音吵醒,揉着可爱的豆豆眼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惊奇地发现,眼前的宿舍变成充满少女心的粉红色,四处闪烁着淡淡的彩色星星。

噢,我梦的取向什么时候变成志训哥了?不过这样也不赖。

李大辉迷迷糊糊地想着,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宿舍最中央的那个雪白小精灵身上。

“你是谁呀?”大辉揉揉眼睛,少女心被激发。这小精灵背面实在太可爱了,一定是个好家伙。

然后小精灵转过了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怜的李大辉被那个看起来萌萌哒的小精灵吓到了,手脚蜷缩起来用屁股在床上挪动。“哥!呀哥哥们!”李大辉嚎了几嗓子,却发现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

“李似谁!为什么会在我们的宿舍里!”这是噩梦!绝对的噩梦!大辉吓到浑身发抖,牙关战战兢兢,不小心磕破了舌头。这也不怪李大辉,正面看这小精灵实在长得太惊悚了:那么小个毛茸茸的身子上长了一张人脸,仔细看眉眼还有点熟悉。

我们宿舍里怎么会出现这么猎奇的生物啊!!一定不是个好东西!!!李大辉瑟瑟发抖。

“咳咳,吓到你是我的错,等我多签几份契约就有钱升级身体了。”小精灵不好意思地摆摆尾巴。“那我再问一遍,你愿意跟我签订契约吗?”

“不愿意!!!”珍映哥!你在哪!

“那你就永远见不到你可爱的珍映哥了。”

“我愿意!!!”

小精灵笑嘻嘻地把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的纸推到李大辉面前,李大辉用颤抖的双手捧起那张纸,却发现一个字都不认识。

“呀!我一个字都看不懂怎么签!”

“咿啧啧李大辉你不是天才吗,怎么都不识字呢?”

“这是哪国鸟语,我就不信有哪个天才看得懂,还有你人设崩了吧?”

“咳咳。其实我也看不懂,直接跟你说吧。”小精灵摆摆尾巴。

小精灵突然正经起来,浮在半空中的身体伸展开,四周散发洁白的光芒。

“李大辉,签订契约后的魔法少女的任务就是登陆这个角色忘拿碗论坛的同人小说版面,在三个月内创作一篇至少七万字的同人小说。注意,不能太过于ooc,一条恶评加1000字,任务结束后可以得到奖励~但如果任务失败,相对应就会有惩罚。”

天真的大辉本来以为随便签签就可以从噩梦中醒来,没想到牵扯出这种设定。他被这过于猎奇的画面惊到了,想都没想就问: “惩罚是什么?”

“呀一般想认真做任务的人都问奖励,你看来是真心想受罚是吧?”

“那我可以不签而且不失去珍映哥吗?”

李大辉作文不好,不爱写作文,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他燃起了对完成任务的渴望。

“biubiubibimuamuamuamua~”

小精灵念出了一串咒语。李大辉突然悬浮在了空中,身体被笼罩在圣洁的白光之中。

“等一下等一下这是什……” “魔法少女~变身~”

李大辉同学觉得头晕目眩,睁开眼之后自己正穿着粉红色蕾丝边小洋裙,白色荷叶边过膝长袜,娃娃领泡泡袖,胸口还有一个硕大的蝴蝶结,上边爱心形状的宝石闪闪发光。

“天哪这衣服......好可爱啊!!!”这完全就是我的取向!李大辉兴奋地在床上蹦来蹦去。

“其实我早就想穿这种裙子跳舞了呵呵呵~不对,我不能这样,这是惩罚呀我怎么能这么开心呢呵呵呵呵呵。”大辉嘲笑着小精灵。

咦为什么凉飕飕的?李大辉转过身,看见了自己裸露的脊背和光滑的屁股蛋。

“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李大辉满脸通红,对着悠哉悠哉的小精灵大吼。其实我李大辉是很有教养的孩子,今天太生气了才这样,大家见谅哦~

“如果你没有完成任务,以后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23点就只能穿着这件衣服。而且任务期间超过三天没更文就会变身噢~”

李大辉已经没话说了。“为什么就是我摊上这事啊呜呜呜……笔拿来,我签契约。”
“不用笔,口头约定就可以了 。”
“……”所以你把那张鸟语拿出来干什么,看看你有多天才?

小精灵满意地看着刚才浮上契约的字。“我该走了~ 哦对了,任务期间也不能亏待你。如果你遇到困难,就大喊我刚才的咒语就可以了~”

什么咒语,就那个muamuamua?李大辉正这么想着,他就睁开了眼睛。

李大辉“呼”地从床上坐起来,看看四周没有粉红色和烦人的小精灵,哥哥们也都在睡觉。“什么呀,是梦嘛~”李大辉长吁一口气,继续睡了。

早上他照镜子的时候,美梦破灭了。

“我天,我额头上这个是什么呀???”不是痘痘,是一个爱心标志。“这也太......可爱了吧!?”

取向狙击。



未完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