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哥哥们有自己的想法⑤

*开学前的无逻辑凹雀饼


42.

    朴佑镇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赖冠霖的朋友居然来找自己聊聊,而且他们现在正坐在一家奶茶店里面,两个人的面前都放着一杯奶茶。

    裴珍映低着头喝奶茶,吸了好一会儿才猛地抬起头来:“啊!赖冠霖不会已经到你们学校门口了吧!?”

    “放心我已经给他发了短信让他今天不用到我们学校来。”

    “哇,真是聪明的孩子。”裴珍映竖起一个大拇哥。

    朴佑镇搅着奶茶问:“所以今天你来找我干什么?”“没事,就是来看看,怎样一个人能拐走我们的校草大大赖冠霖。”裴珍映双手扶着奶茶杯,两只眼睛笑成月牙看着对面的朴佑镇。

    “就这样??”朴佑镇瞳孔地震。

    “对啊怎么了?你是个很不错的人啊,难怪我们赖校草会跟你在一起。对了你不要跟他说我来找过你哦,他不喜欢别人插手他的事情。你的奶茶是我请你的,怎么不喝?”裴珍映疑惑地看着朴佑镇。

    朴佑镇沉默了一会儿,掏出手机打电话。“喂冠霖,你到哪了?呃呃不用来奶茶店了,我有事情先走了,嗯嗯拜拜~”

    裴珍映瞳孔地震。

43.

    所以,我们不用保护佑镇受到不公正的欺负了?

    四位伪装成普通奶茶店顾客的哥哥,看着勾肩搭背走出奶茶店的雀贝二人,一头雾水。

44.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来找我麻烦的,没想到他只是想跟我做个朋友而已,我们互加了联系方式,他还请我喝奶茶。人长得很帅,简直就是小天使啊!”朴佑镇叽叽喳喳对朴志训说昨天发生的事情。朴志训一脸便秘状,好不容易等朴佑镇说完了,朴志训快速地问出了那个价值一整只炸鸡的问题。

    “所以你和那个叫赖冠霖的为啥会在一起?”

     朴佑镇挠挠脑袋,说:“三观都挺合得来的,聊了两天之后,他问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你就答应了!?”朴志训觉得有些神奇,毕竟那些学长天天围着朴佑镇打转,也没见他跟他们之中的哪一个在一起。这就一个小屁孩,聊了两天,就把朴佑镇搞到手了??

    朴佑镇红着脸羞涩地说:“呃呃,他是第一个向我表白的人嘛……”

    敢情那四个人没一个向朴佑镇表白??对不起我站金罐了!

45.

    朴志训向姜丹尼尔他们四个复述了一遍他们俩的对话,末了还痛心疾首地对四位学长说:“你们可不可以走点心,朴佑镇说那小子是第一个表白的,这么多天了你们都在干什么?嗯?我对你们很失望啊!”然后接过炸鸡转头就走。

    四人面面相觑。

    “呃,好像,我们才是学长啊……?”

46.

    不管怎么说,败给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初三小屁孩,四位自称朴佑镇哥哥的人是肯定不服气的。

    “我们要拆散金罐cp!”姜丹尼尔成立了一个叫帅哥帮的帮派,天天占用成员们社团时间来组织会议。会议内容一般都是,如何才能让他俩分手,赖冠霖这个人如何如何不好。

    咳咳,虽然拆cp这种事情不太道德,但是国民好哥哥不会允许佑镇跟跟突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的男孩子在一起的!

    “不是突然冒出来的哦。”朴志训举手发言。“赖冠霖身高一米八以上,长相已经不能用帅来形容了,是全国青少年篮球大赛的冠军选手,还是忘拿杯英语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得主。他还会竖笛,rap,画画,跳舞也挺厉害的,从小就一直很有人气,在这周边更是有大把迷妹,没听说过只是代表你孤陋寡闻……”

    “你给我出去!”姜丹尼尔恼羞成怒。“我们帅哥帮不需要你这种胳膊肘往外拐的人!”

47.

    “我受不了了,你也太幼稚了点吧姜丹尼尔。”林煐岷站起身来。“佑镇跟谁在一起是他的事,应该收到祝福而不是被你这种人百般阻挠。”说完,他就打算离开教室。

    金在奂见状,也站起来。“就是啊,尼尔,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佑镇知道你这样,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然后黄旼炫也走了,三人并肩离开“帅哥帮”活动教室。

    姜丹尼尔愣住了。

    看来,自己根本不适合当佑镇的哥哥,一点都不为他着想。还是那三个家伙比较像哥哥一点啊。姜丹尼尔长吁一口气,拉开窗帘打算感受一下傍晚温柔的阳光。

    然后他就看到楼下有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尾随朴佑镇。

48.

    “你们几个家伙……”姜丹尼尔咬牙切齿,不屑地盯着趴在柱子后面的三个人。

    然后他就拿起书包,也往校门口奔去。

49.

    这天放学,以姜丹尼尔为首的四位同学终于见到了赖冠霖真人。

    朴佑镇一出校门就看到,学校门口的便利店前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那个男孩穿着隔壁那所学校的运动服,单手插兜靠在玻璃窗上盯着学校的大门。路过的女孩都用眼睛偷瞄他,羞红了脸颊。

     而赖冠霖根本不为所动,眼睛还是直直看着大门。见到朴佑镇出来了,他才露出笑容迎上去。

    “等很久了吧?”朴佑镇有点不好意思。赖冠霖笑着摇摇头,伸手接过朴佑镇书包,两人就这样向朴佑镇家的那个方向走去。

    简直就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啊!路人们看见两个少年,嘴角边都不禁荡起一抹微笑。

    只不过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都要带四个保镖?

50.

    赖冠霖和朴佑镇沿着河边走了一段路,突然就牵起了手,惹得尾随四人一阵骚动。

    朴佑镇突然开口了:“那个,冠霖。我和你在一起的事情,我哥哥好像有点不太开心。”

    “你有哥哥?我还以为哥是独生子女呢。”赖冠霖有些惊讶。“一般看见自己的弟弟妹妹突然就有对象了,哥哥都是会这样的,很正常,这说明他很爱你。”

    “不是亲哥哥。”朴佑镇摇摇头,有些担忧地看向波光粼粼的河面。“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哥哥,他很疼我的。”

    赖冠霖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无视朴佑镇“呀我是哥呀”的抗议,摸上了朴佑镇的脑袋。

    “改天有时间的话,叫你哥哥跟我见一面吧,怎么样?”赖冠霖安慰朴佑镇,让他不用太担心。

    “正有此意。”朴佑镇突然换了一副表情,对后面的灌木丛大喊:“姜丹尼尔,出来见冠霖!”

   

51.

    赖冠霖瞪着眼睛,看见灌木丛里滚出来四个高中小男孩。

52.

    还是黄旼炫最先站起来,伸手握住了赖冠霖的手。“咳咳,你好我叫黄旼炫,是佑镇的哥哥。”“呃您好……”

    “我叫林煐岷,是佑镇的哥哥里面最帅的那个。记住,我和佑镇的感情不是你这种小孩能插足的。”“您好您好……”

    “我是金在奂,是佑镇未来的男朋友,你这家伙最好早点给我放手,佑镇是我的。”“呃哈哈您好……”

    赖冠霖快速握完三个人的手,转头与朴佑镇讲悄悄话。“哥,这四位都是你从小玩到大的哥哥啊……?”

    朴佑镇摇摇头,跟站在最后面的那个人对视。姜丹尼尔慢慢走出来,脸上是从未有过的严肃表情。他伸出手,握住了赖冠霖的手。

    “你好,我叫姜丹尼尔,是佑镇从小玩到大的哥哥。赖冠霖同学,不介意跟我聊聊吧?”

53.

    “你这家伙是真心喜欢佑镇的吗?”

    傍晚,太阳已经快沉到水底,在河边散步的人越来越多了。姜丹尼尔和赖冠霖面朝河面,双手搭着栏杆,感受晚风扑面而来。

    “哥哥放心。”赖冠霖盯着水中暗橙色的倒影。“我喜欢他,才问他要不要交往的。我不是那种随便玩玩的人。”姜丹尼尔抬头看他,不知为何,赖冠霖的身影好像充满落寞。

    “而且……”赖冠霖笑了。“佑镇哥其实不喜欢我。”

54.

    第二天早上,姜丹尼尔骑车上学,看见了前面那个双肩背包的身影。

    朴佑镇听见一阵车铃声,抬头看见是姜丹尼尔,便笑着对他说:

    “哥,我和冠霖分手了。他提的。”

55.

    朴佑镇的初恋如樱花般坠落,仅仅只有三周的花期。朴志训问他为什么,朴佑镇撇撇嘴,说道:“冠霖说我不喜欢他,所以他不好意思这样被我吊着,就说要分手。别担心,我和他还是好朋友,还会一起出去玩的。”

    朴志训了然地点点头,想着要安慰安慰失恋小雀一下啊,就拍朴佑镇的肩膀,要约他放学去唱歌。朴佑镇想了想,摇头拒绝。“不行,今天下午冠霖说要请我喝奶茶。”

    “呃,那周末呢?周末你总有时间了吧?”

    “周末也不行。珍映要我陪他去书店。”

    “下周……”

    “志训,我最近都没时间。旼炫哥看了我的成绩,说要帮我把落下的功课补起来。羊驼哥说我最近训练不认真,让我以后放学都跟他在教室练习。在奂哥让我有时间就去找他,丹尼尔哥要我每天放学都跟他一起走。对不起啦……”

    得,现在需要被安慰的是我了。

56.

    姜丹尼尔一个人溜达到河边,看见赖冠霖撑着手看风景。

    “我说你一个初中生,怎么天天愁眉苦脸的?”姜丹尼尔心情很好地凑到赖冠霖身边打趣他。赖冠霖没有回头他看,盯着河面说:“你知道我是不会放弃的吧?”“什么?”

    赖冠霖露出了一个好看的微笑。“我还是喜欢佑镇哥,但是我觉得应该要从朋友做起。我知道你们都喜欢他,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最近裴珍映天天向我说起佑镇哥,他们两个玩得很好,我也能知道每天佑镇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丹尼尔哥。”

    赖冠霖与姜丹尼尔对视,眼神满里是挑衅和决心。

    “佑镇哥永远都会是我的,你就别想了。”

    姜丹尼尔想解释他和佑镇只是兄弟情,但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说了一句:“尽管试试看。”

57.

    挑衅完之后,两人就陷入了沉默之中。突然,赖冠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转头问姜丹尼尔。

    “对了,佑镇哥是独生子女对吧?家里没有弟弟妹妹什么的,是吧?”

    “当然了,你小子问这个干嘛?”

    “奇了怪了……”赖冠霖撑着脸若有所思。“前几天我送佑镇哥回家,是一个男孩子开的门,好像就比我小一两岁的样子……”

    姜丹尼尔瞳孔地震。“呀你这小子!都分手了一两周了怎么还好意思送佑镇回家!快过来挨打!”

tbc.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