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丹雀】兄弟,你也没带纸啊


*由这位同学@雀巢饼干点的丹雀

*极其短小睡前小故事,好像没啥值得乐的







    姜丹尼尔背着吉他包,慢慢悠悠走在大学校园里的长长林荫道上。阳光正好,洒落一地金黄。微风吹拂着少女洁白的裙角,扬起她们带着香味的发丝。



    加上正在讲电话的小帅哥姜丹尼尔,这还真是一副青春偶像剧画面呢。



    好吧,其实还要忽略掉他电话那头喋喋不休的求救声,才能算得上唯美的偶像剧。



    “姜丹尼尔,至于这么见死不救吗?快点过来,我在3号附楼二层男厕所最里面的那个隔间,等着你的到来。”



    路旁有一群穿着百褶短裙的女孩子,一边叽叽喳喳聊着喜欢的男明星,一边红着脸偷偷打量姜丹尼尔。突然姜丹尼尔挂掉电话,大步流星向她们走来,把女孩子们吓了一跳。



    “你们好,请问,你们有带纸巾吗?”姜丹尼尔站在那群女孩子面前,露出一个标准的兔牙微笑。“我的朋友金在奂,拉稀的时候很不巧忘记带纸巾,被困在厕所里了。所以你们有带吗?我要去解救他一下。”



    姜丹尼尔看她们惊慌地翻包找纸巾的样子,又笑着说了一句:



    “我的朋友最近好像下面有点毛病,而且对女生的纸巾有奇怪的癖好,所以请给我一整包可以吗,我怕他不够用呢。”





    附楼里静悄悄的,姜丹尼尔手里拿着那包全新的粉红色纸巾,慢慢吞吞挪向厕所。



     他想起那群女孩子兔子一般被惊吓到的眼神,又脑补了一下金在奂撅着屁股嘟嘴等他过去的样子,就不自主地笑了出来。结果周围刚好经过两个人,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姜丹尼尔噤声,加快了去厕所的步伐。



    男厕所的门都开着,除了最里面的隔间。姜丹尼尔内心想着金在奂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情景,差点又没忍住笑。他快步走到最里面那间,猛地敲了几下门。



    “哈哈,你小子也有今天?叫你跑到这么偏的地方来上厕所,这下还得打电话叫我送纸巾。”姜丹尼尔无情地嘲笑他,可是却发现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



    他奇怪地推了推门,是锁的,里面有人。姜丹尼尔就觉得金在奂这小子闹别扭呢,就把纸巾从下面递给他。



    “好了我走了,你自己解决吧哈?”



    纸巾很快就被接过。姜丹尼尔转身就走,忽略了门板后蚊子一般的道谢声。



    出厕所的时候,姜丹尼尔和一个脸小小的帅气男生擦肩而过。姜丹尼尔疑惑怎么这么多人往这厕所跑,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小男生手里攥着的纸巾。哦,又一个内急的。姜丹尼尔了然。





    姜丹尼尔刚出附楼,手机就响了。一看是金在奂,他还摸不着头脑。



    “呀姜丹尼尔,你什么时候能过来?难道你是从拉斯维加斯打飞的过来给我送纸吗?我估计给智圣哥打电话叫他送纸都比你快,他还在加拿大读书呢哈。”一接通,金在奂就开始连珠炮一样地叨叨叨,把姜丹尼尔叨出一头问号。



    “我刚给你送纸了啊??你接了啊??”



    “我咋不知道呢?3号附楼的2楼,你没搞错?”



    姜丹尼尔一回头,看见墙上大大一个数字:



    2



    真是非常贴切的一个数字呢。姜丹尼尔悻悻地道了歉,向路边一群女生走去,问她们:“你们有没有带纸巾……”





    “哥!我来了!”



    另一边,刚才姜丹尼尔去的那个厕所,出现了一个男孩子。怎么说,男孩子的脸只有巴掌那么大,五官精致的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男孩子急匆匆跑到最里面那间隔间,大声喊:“佑镇哥,你……”



    没想到门居然开了。皮肤黝黑的男生低着头冲水,然后抬起头来不好意思地对来人说:“刚才有个穿着很炫篮球鞋的人给我送了一包纸。”



    “哥你认识他?”出了厕所后,裴珍映没忍住问了。“为什么会有人给你送纸?我刚才进来的时候看到个穿着很炫球鞋的男的,挺高的长得也挺帅。”



    朴佑镇没说话,走出了附楼才红着脸问:



    “你……还记得那个人长什么样吗?”




 

    金在奂从厕所出来后脸色很不好,用邕圣祐的话说就像脸被摁进蹲坑里了一样臭。



    姜丹尼尔笑嘻嘻向他赔礼道歉,说是他不对跑错厕所了。金在奂很生气,质问他难道那一间厕所隔间里也会有等待救援的人吗,然后让他编借口也要编得像一点。



    姜丹尼尔对天发四没骗他,并对自己随手拯救了失足少年的行为非常自豪。



    金在奂的气来得快也消得快,不一会儿就八卦地问姜丹尼尔他那小学弟怎么样了。姜丹尼尔本来还话多得很,听到他说这话就马上闭嘴,然后哼哼唧唧说:“八字还没一撇呢……”



    岂是还没一撇,田字格都还没画呢。姜丹尼尔喜欢一个小学弟,小学弟黑黑帅帅,跳起舞来露出的小腹迷死人,虎牙更是让人着迷。姜丹尼尔看小学弟跳舞,看了一次就再也忘不掉。



    姜丹尼尔口才很好,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就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而且姜丹尼尔不善于表达自己,所以知道他喜欢小学弟的人不超过一只手掌。



    “您可真怂。”邕圣祐嘲笑姜丹尼尔。



    “天下第一怂b姜丹尼尔实锤了。”河成云也不甘示弱。



    姜丹尼尔很苦闷,因为他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认识那个学弟并且要到他联系方式然后追到他。



    正当四人叽里呱啦讨论的时候,活动室的门被人敲响了。



    来的人是个眼睛大大长得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姜丹尼尔,有人找你。”



    姜丹尼尔认识这个男生,是和小学弟一个舞团的。好像也姓朴来着,但是不记得叫什么了。姜丹尼尔挠头,出门看到一个让自己魂牵梦绕的人。



    “呃,学长你好。”朴佑镇不好意思地舔舔嘴唇露出可爱的虎牙。“我是来还你纸巾的。”



    姜丹尼尔低头,看见一包很眼熟的粉红色纸巾。



    “你……!是你!!”姜丹尼尔大惊失色。





    朴志训告诉朴志训,那个炫酷球鞋男是姜丹尼尔的时候,朴佑镇还不敢相信。



    “真的是,那个跳舞很好的学长姜丹尼尔?”朴佑镇愣愣地问。



    裴珍映在旁边疯狂点头。“绝对没错,我见了那个姜丹尼尔的照片了,绝对是本人没错。”



    “那个学长很高冷吧……”朴佑镇有些不安,又开始舔虎牙。“我突然上去说还纸巾,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或许他早就不记得了呢?”



    朴志训拍拍他肩膀,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我已经帮你买好了,你只要走过去跟他说‘学长求交往’就ok了。”



    “去你的。”朴佑镇笑骂一句,然后就叫朴志训去帮忙叫人了。本来肚子里打满了稿,看到姜丹尼尔的那一刻,朴佑镇心里就只有一句话。



    学长,求交往吧。





    “嗯,什么?”姜丹尼尔呆呆地接过那包纸巾。“是你啊,隔间里的人。”



    朴佑镇慢慢点了下头,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看着比自己矮一点的,可爱的学弟,姜丹尼尔有点飘忽。他把手放在脖子后面,踌躇了一下,鼓起勇气问朴佑镇:“佑镇,你想和我交,呃不,交换联系方式吗?”






    之后怎么样了?还能怎么样,姜丹尼尔和朴佑镇感情迅速升温,用邕圣祐的话说,就是纸巾擦出的火花。



    这话一点没说错,两人现在暧昧地很。



    某天,金在奂上厕所,发现自己又没带纸了。他撅着嘴掏出手机,发现姜丹尼尔两分钟前刚更新一条动态,说他跟朴佑镇甜蜜地在一起了。



    好吧。金在奂手指在联系人里面直接略过姜丹尼尔,给河成云打电话。就在开口的那一瞬间,他听到隔壁也传来了跟他一样的求救声。



    挂掉电话后,金在奂尴尴尬尬地搭话。“兄弟,你也没带纸哈?”隔壁重重叹了口气,是个少年感十足的声音,金在奂好像在哪里听过。他想了想,好像是朴佑镇旁边的那个小脸男孩。



    “是啊。”对方说。然后两人一直蹲在厕所里,等待救星的到来。





end.

评论(1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