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雀

热爱

我的粉丝居然把我踢出粉丝群(下)


*仓促的黄雀糖
*期待一下番外吧,把细节写一下


     一盆冷水浇在头上一样,朴佑镇整个人陷入冰窖。朴佑镇觉得全天下最好笑的人就是自己了。明明和黄旼炫没什么关系,他只是一个粉丝,就只是因为在签售会上见了一面就对粉丝产生了不该有的心思。看吧,黄旼炫有喜欢的人,刚才那个男生是他前任吧。前任都是难忘的,黄旼炫拒了他前任,不就说明黄旼炫特别喜欢他现在喜欢的人吗。朴佑镇讨厌自己这么容易就陷入爱情,满心里都是苦涩,像是一个被抢了玩具的懂事小孩一样泄气。

    朴佑镇抬头,看见黄旼炫又想说话。黄旼炫一看就是很聪明的人,他一定能看出来我刚才的心思吧。朴佑镇只觉得难堪,想快速逃离这里。这次轮到他不给黄旼炫机会了。


    朴佑镇迅速一个蹲下起立逃出黄旼炫怀抱。“对不起,我不该说这样令人误会的话。打扰了你真是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朴佑镇觉得自己明明冷酷无情地说出这句话,可是酸酸涩涩的心情很不好受。眼泪有要流下的征兆,朴佑镇抬着脸,转身就走。

    说是走,更不如说是踉踉跄跄地跑。看着朴佑镇的背影,黄旼炫无奈,三两步冲过去搂住他,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轻声在他耳边说:

    “小雀,你不知道吗?我喜欢的人?”

    一朵烟花在朴佑镇已经哭得迷糊的脑子里炸开。朴佑镇抽抽噎噎地回过头跟黄旼炫对视。黄旼炫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不对,第二好看,第一好看的是我。朴佑镇呆呆地看着黄旼炫的眼睛,舞台上展现出来的A气一去不复返。

    “不记得了?我从你出道的时候,就一直,一直喜欢你了。”

    黄旼炫见朴佑镇那呆样,就知道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心里又是好笑又是好气,忍不住多给了提示:“你还是练习生的时候,我天天在门口等你的。”


    朴佑镇听了这话,惊恐地回过神来。“什么!?那位哥哥不是又黑又土还叫抿选吗!?”

    虽然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想我的,可我现在知道怪不得你,因为我当时的确又黑又土。黄旼炫脸上保持微笑,心里叫着mmp。



    别看朴佑镇现在风风光光,他可是当了四年练习生才得到了出道的机会。朴佑镇还在读书的时候就进了公司,然后一有时间就往公司跑练习。那个时候公司刚好要出女团,人们关注的都是女练习生,所以朴佑镇就处在无人问津的一个位置上。别的练习生出公司后,外面都会有粉丝等着,送他们礼物,只有新来的朴佑镇没有。

    朴佑镇这个人,一开始任谁看都是内向,只有接触的久了才能发现他的活泼和独特魅力。可是一个未公开的练习生,有谁会去关注?朴佑镇很羡慕那些身边围绕着粉丝的练习生们,而他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站在旁边看他们的热闹。

    直到某一天,朴佑镇出公司门,看见有一个皮肤比自己还要黑,戴着土爆了的黑框眼镜的高瘦男孩站在旁边看着自己。那人手里拿着浅蓝色包装袋的礼物,一脸紧张。

    朴佑镇环顾四周,没有其它的练习生了。正当他纳闷时,那个人向他走来,把手中的礼物递给他,然后笑着问他说:

    “朴佑镇,我是你的粉丝,可以每天等你一起走吗?”

    虽然面前的人不太符合朴佑镇的审美,但是那是朴佑镇自从当了练习生以来,第一次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原来,我也是有粉丝的人啊。

    那位自称“抿选”的哥哥说陪同学等人,看见了他的背影,就喜欢上他了。抿选哥哥说到做到,每天都在楼下等朴佑镇,然后两个人聊着天,一起去吃饭。

    说实话,比起女粉,朴佑镇更喜欢男粉。如果跟女粉丝待在一起,别人指不定要想多;但如果对方是个男生的话,别人就会认为是哥哥,朋友一类的角色。所以朴佑镇跟抿选相处得很好,两人无话不说。每晚,朴佑镇都会在路灯下看到那个高高瘦瘦戴着眼镜的人,心里倍感温馨。抿选从不迟到,从不缺席,风雨无阻。

    朴佑镇没有在公司待多久,但是实力很好,舞蹈老师很喜欢他,每节课都要表扬。有些练习生去楼道抽烟的时候要拉上朴佑镇,朴佑镇不去,只练习那天的舞蹈。因此很多人都不喜欢他,说他太装了。在月末等级测评的测试中,朴佑镇拿到了A,可是练习生们的表情都不太好,没有一个人为他祝贺。有时候朴佑镇会想,一个人缘不好,也没有多少粉丝的人,是不是不适合做偶像?他要不要放弃?以前朴佑镇都是自己偷偷想,在认识了抿选哥之后,朴佑镇就向他诉说自己的烦恼。抿选哥听见他要放弃练习生的想法,吓得把烤韩牛给掉在了地上。


    “小雀,你是我见过最适合当艺人的孩子。不要放弃,你一定会出道的。总有一天,会有很多喜欢你的人。所以请你坚持下去吧。”

    那你呢?朴佑镇听见自己这么问。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抿选听见这话,笑了。很奇怪,抿选哥长得不好看,黑黑土土,但是他笑起来就是有种魅力,吸引朴佑镇。

    “我会的,小雀。我会一直为你应援,当你的粉丝,直到你离开那一天。”

    炉子在两人中间冒着热气,抿选又戴着眼镜,朴佑镇看不清他的眼神,但是知道,那人是认真的。他会一直喜爱我。

    有什么东西发芽了,朴佑镇呆呆地想。

    苦日子一天天过去,公司终于决定让朴佑镇进入出道组了。作为团里最小的那个,朴佑镇受到了哥哥们和粉丝们的很多宠爱。朴志训也是朴佑镇的队友,他们两个一见如故,很快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

    出道的日子就在眼前。朴佑镇从公司里出来,一堆粉丝就围过去嘘寒问暖。朴佑镇笑着回复,然后抬起头看向那个路灯下面。路灯下空无一人,只有几只飞蛾绕着白炽灯泡飞舞,像在跳某种独特的求偶舞蹈。

    只有一件事情是遗憾的。那天在烤肉店分别后,朴佑镇就再没见到他第一个粉丝。


    冬天到来了,那天晚上下起了初雪。朴佑镇一个人走在回家路上,抬头看天空。骤降的气温和飞扬的雪花,冻死了初生的幼苗。

    恍恍惚惚不像真实的几年过去,朴佑镇也越来越出名,有很多粉丝为他应援。有时候朴佑镇会想,抿选是不是在那群人中间呢?那个高高瘦瘦的身影,过时的打扮,朴佑镇有自信他绝对找不出第二个了。可他连第一也没见过了。

   

   

    时间回到现在,朴佑镇站在黑暗的小巷子里,懵懵懂懂进了黄旼炫温暖的怀抱。

    “我父亲那天之后就把我送出国了。我也不想去,可是他拿我以后的自由威胁我。情况紧急,我那时候没有跟你说,实在对不起。”黄旼炫温温柔柔的声音在朴佑镇耳边响起。朴佑镇呆呆地摇头,想着怪不得这人这么熟悉。


    突然眼前一白,黄旼炫的脸凑到朴佑镇的眼前,把朴佑镇给吓了一跳。仔细打量,黄旼炫的五官其实还有几分昨日的影子,他不禁有些怀念了。

    “你变了好多。”小虎牙在夜色下有点看不太清,只能见到白白一点在嘴唇后面闪过。可爱。黄旼炫笑得眯着了眼睛,抬眼想与朴佑镇对视,结果又一次撞进了朴佑镇清澈天真又充满情意的眼神里。

    一瞬间,黄旼炫把在国外受到的什么教育什么礼仪还有拿过许多次奖的理智全忘了,只想做一件事情。而下一秒,他也确实做了。

    吻他。

    大街上慢慢热闹了起来,人声喧闹传到巷子里面。但是没有人会知道,巷子里发生了什么,以及之后的故事。


    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水声响起,朴志训玩着朴佑镇的手机,一下一下地刷“朴志训”关键词。

    突然叮铃一响,有人给朴佑镇发私信。朴志训就下意识随便扫了一眼,然后没忍住笑出声,大声嘲笑正在洗澡的朴佑镇。“喂朴佑镇,你粉丝居然把你踢出粉丝群啊?小号也要踢啊?”

    朴佑镇好像没怎么听清,喊“什么?”朴志训刚想重复,就看见又进来一条私信。

    “呃,不对……好像不是粉丝啊。”朴志训现在很后悔为什么要玩朴佑镇的手机,以至于让他看到了这种东西。

    这小子,敢背着我谈恋爱了。朴志训嘟着嘴出门,无视浴室里朴佑镇不屈不挠的追问,打算回去拿个刑具来让朴佑镇好好交代一下。

    那个给他发“别进粉丝群了,他们不会跟你玩的。如果小雀想玩,来我房间怎么样?”的人,到底是谁?


end.

评论(3)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